每日经济新闻

    九州通:公司旗下的九信中药集团已在中药研发、药材业务、中药工业、中药商业等领域进行全产业链深耕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09: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领导,近期湖北出台《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服务“先行区”建设的若干措施》,对公司及湖北医药行业有什么积极影响?

    九州通(600998.SH)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湖北出台新政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主要包括支持中药传承创新、支持医药外贸发展等,这一政策的实施将给湖北医药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九州通作为湖北民营企业龙头,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医药商业企业,将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发展相关业务。特别是公司旗下的九信中药集团已在中药研发、药材业务、中药工业、中药商业、中医药服务、中药电商等领域进行全产业链深耕布局,拥有“九信”、“九州天润”、“金贵德济堂”、“真仁堂”等系列产品品牌,共计8,000多个品规;此外,境外药品企业在湖北落户,可委托药品第三方物流企业进行储存配送,九州通将利用完善的物流仓储、网络及配送服务能力,积极争取合作。请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粮科技:目前公司3万吨/年丙交酯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下一篇

    宝明科技:公司生产的锂电复合铜箔可应用于固态电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