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粮科技:目前公司3万吨/年丙交酯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09: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3万吨丙交酯能带来多少营收?会不会亏损,生物基降解材料行业产能持续扩张下,为什么不把产能搞大点,还是行业其实没有说的那么夸张而已?目前酒精占据一半以上销售额,生物科技改名生物酒精更符合目前公司现状,从低毛利发现除了酒精和淀粉也没其他产品出现,提现不出科技水平,建议改中粮酒精还能获得高溢价。

    中粮科技(000930.SZ)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以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中心、国家能源生物液体燃料研发(实验)中心、安徽生化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技术依托的研发创新中心,联合北京、吉林、黑龙江、安徽的 4 个研发基地共同打造的公司一体化研发体系,为公司的技术研发、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另一方面,公司秉承采用先进的生物发酵技术提供营养健康食品原料和配料、低碳环保的生物质能源和材料的发展理念,不断通过科技创新驱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3万吨/年丙交酯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公司已经成立生物材料事业部,全面推进生物可降解材料产业的发展。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粮科技:目前玉米加工行业产能过剩,原料价格高位运行,公司部分产品的毛利率也体现了行业的基本情况

    下一篇

    九州通:公司旗下的九信中药集团已在中药研发、药材业务、中药工业、中药商业等领域进行全产业链深耕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