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退市近两年后长城影视拟在老三板挂牌 去年经营状况暂无明显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14:50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梁枭    

    在2021年3月从A股正式退市约两年之后,曾经的“长城系”长子——长城影视(证券简称:R长影1,证券代码:400157)拟于2023年2月3日在老三板重新挂牌交易。今日(2月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长城影视集团相关人士处获悉了上述消息。

    受疫情影响,2022年长城影视经营暂未出现明显变化。如今,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国内影视传媒行业也迎来复苏。长城影视上述人士透露,长城影视40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人民总理周恩来》、60集重大历史题材《大玉儿》等作品最近也有望在央视和地方卫视播出。此外,长城影视还正在制作院线电影《猎毒风暴》,力争在明年(2024年)上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凡拓数创:公司对AIGC技术的运用主要在语音交互领域

    下一篇

    区融级多晶硅开辟新增长,三大机构调研硅烷科技,券商看涨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