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荣盛发展: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1 20:39

    每经AI快讯,荣盛发展(SZ 002146,收盘价:2.29元)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面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13.04亿股(含),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全部由发行对象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30亿元,募集资金用于以下用途:成都时代天府项目,总投资约48.2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2亿元;长沙锦绣学府项目,总投资约11.73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5亿元;唐山西定府邸项目,总投资约10.2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9亿元。

    2022年1至6月份,荣盛发展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地产业占比88.03%,物业管理占比5.59%,其他行业占比4.53%,酒店经营占比1.49%,产业园区占比0.36%。

    荣盛发展的董事长是耿建明,男,6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邹家立,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荣盛发展市值为10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荣盛发展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85.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荣盛发展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继雅迪、爱玛之后,又一家“小电驴”要上市!年营收超30亿,赚的是“苦力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海核:将于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下一篇

    注意!康泰生物:股东杜兴连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