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TCL科技:公司t4项目一期已顺利达产,二、三期产能按计划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7: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市场研究机构 Stone Partners 给出了今年三季度移动 OLED 面板的出货预测报告。按照份额和出货量来看,前三位依次是三星 Display、京东方和维信诺,LG Display 仅排在第四位。TOP7 中剩余的三家也都来自中国,上海和辉光电、深圳天马以及和 TCL 华星光电。请问在移动OLED上面,公司排名第七,请问公司高层随便吧欠我们一个解释?谢谢

    TCL科技(000100.SZ)1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t4项目一期已顺利达产,二、三期产能按计划建设,柔性OLED折叠、屏下摄像、LTPO、窄边框等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发顺利,新增多家品牌客户,产品组合和客户资源更加丰富。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热点关注 | 截至10月底我国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26.55万亿元

    下一篇

    ST天山:公司新疆地区业务暂不涉及奶牛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