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读榜丨2022陕西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光伏龙头隆基绿能强势夺冠,装备行业总量遥遥领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2:07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陕西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30。其中,光伏龙头隆基绿能强势夺冠,品牌价值接近600亿元,占陕西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和的四成多,第二名陕西煤业的品牌价值也突破百亿元。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TOP3000的陕西企业中,装备行业稳居第一,总量接近900亿元,占所有行业品牌价值总和的六成多,这离不开隆基绿能品牌价值的加持。此外,煤炭和建筑分别位居行业总量二三位,品牌价值总量也超过100亿元。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舟十五号飞行乘组亮相

    下一篇

    悦心健康:武汉美加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教育产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