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目前植物照明驱动电源业务板块仍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重心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0: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联合国报告:到2022年11月15日全球人口将达到80亿,请问贵司植物照明技术在将来解决粮食危机上作出贡献以此契机大力发展和推广公司植物照明技术?

    崧盛股份(301002.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LED植物照明作为LED照明在农业科技、光生物科技等范畴的创新性应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先进现代农业科技的重要发展方向,对于促进解决粮食危机、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植物照明驱动电源业务板块仍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重心之一,公司也坚定看好植物照明的长期发展。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启明信息:公司目前为商用车提供行驶记录仪相关产品,暂无乘用车产品

    下一篇

    天价床垫是不是智商税?部分床垫售价是出厂价5倍以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