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志晟信息董事长兼总经理穆志刚:北交所上市,深刻感受到了资本市场带来的发展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48

    每经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1月15日,是北交所开市一周年“纪念日”。作为北交所首批“直接”上市的十家企业之一,志晟信息(BJ832171,股价4.79元,市值4.8亿元)董事长兼总经理穆志刚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在北交所上市以来的体验及感想。

    穆志刚提出,通过在北交所的成功上市,公司深刻感受到了资本市场带来的发展机遇。“首先,上市给志晟信息带来了充足的发展资金,推动了产研项目的快速落地。其次,借力资本市场,志晟信息的品牌关注度得到迅速提升,在核心业务拓展、市场竞争能力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志晟信息的股票流通性逐步增强,为企业在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带来信心和活力。”

    志晟信息董事长兼总经理穆志刚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公开信息显示,志晟信息于2021年11月15日登陆北交所,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的信息化方案设计、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政务、产业、民生”三大核心领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GIS、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智慧化行业应用,并利用在智慧城市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与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运营管理服务。

    穆志刚表示,数字化浪潮是这个时代的标志。随着政府从信息化建设向数字政府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也正向智能感知、智慧决策、深度协同的方向和能力建设快速迈进。志晟信息将继续深入研究和挖掘智慧城市和数字产业领域,用科技为“政务、产业、民生”领域持续赋能,全面助力国家的数字经济发展战略。

    谈及对北交所未来健康发展的建议,穆志刚提出,志晟信息作为北交所上市公司之一,希望有关方面可以尽快出台更加完善的资本市场改革政策,一方面积极引导券商、投资机构、普通投资者对北交所市场的研究和关注;另一方面通过调整北交所股票市场投资者的准入“门槛”,逐步提高北交所股票的流动性,充分发挥其在资本市场的功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弘信电子:控股股东股份协议转让暨权益变动

    下一篇

    德艺文创:公司主要涉足文创家居产品销售,外销占比较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