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多个政府网站屡遭网络攻击 一州办公室官网关闭

    2022-11-09 11:49

    每经AI快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中期选举于当地时间11月8日举行,多个政府网站成为网络攻击的目标。美国密西西比州州务卿办公室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办公室网站在选举日多次受到网络攻击,导致网站关闭。

    该机构表示,包括密西西比州州务卿办公室网站在内的几个政府网站8日都出现了问题。报道称,该网站不提供投票数据,但为选民提供了在中期选举中如何投票以及在哪里投票的信息源。该办公室呼吁选民在获取选举信息遇到困难时,打电话咨询专员。

    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表示,还有一些其它网站也遭到了网络攻击,不过并未关闭。安全局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一直在与供应商合作,落实缓解措施。(海外网)

    上一篇

    广济药业: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约2.15亿元

    下一篇

    嘉麟杰:三季度公司落实深耕纺织主业的经营战略,持续优化原有销售和运营模式,销售收入显著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