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谢治宇、刘彦春、朱少醒等明星基金经理最新调仓路径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09:54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随着基金三季报的密集披露,越来越多明星基金经理的持仓情况、调仓思路和后市观点曝光。

    “顶流”基金经理谢治宇三季度出现了比较罕见的大幅调仓换股,他管理的兴全趋势投资、兴全合润前十大重仓股都有较大变动,其中兴全趋势投资大幅加仓招商蛇口、万科A和金地集团。谢治宇表示,三季度组合整体保持了相对高的仓位,在结构上针对性的做了一定的调整,但大的方向没有变化,根据前述逻辑重点布局在逆周期调节和经济弱相关的成长性板块。

    此外,刘彦春的景顺长城鼎益加仓了爱尔眼科,减持泸州老窖和贵州茅台,目前股票仓位为92.47%。他在谈及具体操作时表示,淡化阶段性景气波动,基于正常宏观环境下企业合理定价寻找投资标的。“尽管短期内会受到情绪波动影响,但我们认为中长期可以为持有人创造价值。”

    另一位明星基金经理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在三季度大幅加仓郑煤机、迈瑞医疗、药明康德等个股,同时减持了伊利股份。目前富国天惠精选成长的股票仓位为93.17%,与一季报的93.26%和中报的93.43基本持平,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CXO概念股持续拉升 泰格医药涨超8%

    下一篇

    基金增减仓 | 恒瑞医药再进葛兰重仓视野,韩创加仓西部材料、鲁阳节能,萧楠降低可选消费品配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