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发基金|华夏合肥高新REIT等多只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10:53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彭水萍

    9月15日,多家基金公司发布了旗下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其中,华夏合肥高新REIT原定公众投资者募集期限为9月14日至15日。截至14日该基金公众投资者累计有效认购申请份额已超过本次公众投资者初始募集规模上限,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公众投资者募集并开启“末日比例配售”。

    广发添财60天持有债基原定募集截至日为9月21日,将提前至9月15日。

    此外,浙商汇金聚瑞债基从8月15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至日为9月16日,为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将募集截至日提前至9月14日。万家鑫耀纯债债基从9月5日开始募集, 原定截止日为12月2日,为维护基金投资者利益、尽早开始基金投资运作,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基金募集,最后一个募集日为9月14日。大成景泽中短债债基的原定募集截至日为11月22日,也提前至9月14日就结束募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能达:目前公司在拉美地区的大部分客户资质较好,回款情况良好

    下一篇

    11万股民“踩雷”!纺织大户被立案调查,股价一字跌停,1.2亿元资金等待“出逃”,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