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丨泸定地震后,国金证券捐赠13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3 15:39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彭水萍

    9月5日,四川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省内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等地灾情严重。

    今日,记者从国金证券获悉,面对灾区的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国金证券工会第一时间反应,紧急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组织员工向地震灾区捐款305600元,通过这种爱心援助的方式向灾区人民传递国金人的温情。同时,国金证券又向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捐款100万元,指定用于泸定地震灾区紧急救援、过渡安置以及灾后重建。

    同时,国金证券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泸定地震,公司帮扶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境内有部分地区也受到波及,目前公司正在联系色达县相关负责人,积极规划捐款事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操盘必知(下午版)丨 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涨,大飞机概念股午后走强;ST洲际:没有天然气业务,能不能摘帽要看年报

    下一篇

    中欣氟材:目前公司的纳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线尚未建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