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违规发放津贴、收受礼品礼卡,东海证券原总裁被公开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8 10:40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7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包括东海证券原党委委员、东海基金原董事长赵俊违规发放津补贴,收受礼品礼卡问题。

    常州市纪委监委披露信息显示,2013年~2019年,赵俊在担任东海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党委书记、总裁等职务期间,先后两次违规套取资金发放津补贴共计630万元;多次在春节、中秋节前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烟酒、购物卡折合共计6.72万元。赵俊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2月,赵俊辞去职务;2022年6月,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经225指数上涨2%

    下一篇

    国际油价大跌 港股“三桶油”集体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