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券商投资经理违规炒股累计成交4500余万元,倒亏1万多,被罚2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16:18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日前,中国证监会披露了孔某熠作为证券从业人员炒股受到处罚的消息。2018年1月23日~2020年3月20日,孔某熠在民生证券投资交易事业部证券投资部工作,任投资经理;2020年3月30日~2020年5月20日,孔某熠在方正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证券投资部工作,任投资经理兼权益研究负责人。

    上述期间,孔某熠借用姨夫刘某宁证券账户交易133只股票,累计买入成交2288.56万元,累计卖出成交2268.87万元,合计4557.43万元,累计亏损1.33万元。最终,中国证监会对孔某熠处以20万元罚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宜安科技:公司目前已逐步形成三大生产基地(东莞宜安、巢湖宜安云海、株洲宜安精密)

    下一篇

    上海瀚讯:上海双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约为460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