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抢先特斯拉一步 吉利纯电皮卡年内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3 13:00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裴健如

     

     

    7月12日,吉利旗下电动皮卡品牌RADAR正式发布,中文名称为“雷达”,旗下首款基于浩瀚架构打造的纯电皮卡RD6首次亮相,新车将于今年上市。

    目前,吉利旗下已拥有定位大众化纯电市场的几何品牌,定位高端智能纯电市场的极氪品牌,以及专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远程汽车等。雷达品牌的到来,意味着吉利进一步布局新能源细分市场。

    自2022年以来,国内皮卡解禁利好政策不断升级,多地多城进一步放宽皮卡进城限制。在汽车电动化和皮卡解禁两大趋势的作用下,电动皮卡的前景日趋明朗。在此背景下,不少玩家已涌入该赛道抢占先机,例如,上汽大通T90 EV、长城炮EV,此外,备受关注的特斯拉纯电皮卡Cybertruck也于明年开始量产交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WPS:不会对用户的本地文件进行任何审核、锁定或删除等操作

    下一篇

    英国最新民调:民众对政客普遍失望 8名保守党候选人无一被看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