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湘印象: 公司所开发的多个项目获住建部“广厦奖”、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等多个奖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17: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有没有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方向和思路?

    三湘印象(000863.SZ)5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系国内绿色科技地产领军企业,公司房地产板块主要以绿色建筑开发运营为发展方向,成功打造了极具影响力的“花城系列”“海尚系列”和“印象系列”等标准化产品体系。伴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公司不断加强投入,逐步从“绿色科技建筑技术集成商”迭代升级为“绿色智能生活服务商”。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科技时代下,公司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及技术创新,形成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室内空气净化与建筑一体化”、“光伏发电与建筑一体化”、“AI智能家居集控系统”和“智能梯控管理系统”等五大核心技术,并拥有建筑节能、环保、雾霾防治、智能家居等多方面专利约20项。 多年来公司已形成成熟的绿色建筑技术体系,其节能、舒适、健康、智能的效果在诸多项目中得到了验证。从2006年起,我们研发的“高层住宅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技术,是国内率先将太阳能集热器安装在阳台栏板处,实现了分体式太阳能与高层建筑的完美结合,这项技术获得了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5年我们在上海崇明三湘森林海尚项目中不仅应用太阳能热水技术,还运用了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同时,公司的五大核心技术更是广泛应用于旗下的住宅项目。 公司所开发的多个项目获住建部“广厦奖”、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绿色建筑三星认证”、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优秀住宅金奖”等奖项。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鹏鹞环保:公司目前未获悉陈宜萍是否有增持股份计划

    下一篇

    俄防长:俄军已“接近”完全控制卢甘斯克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