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梨股份:全资子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 9000 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17:50

    每经AI快讯,香梨股份(SH 600506,收盘价:11.37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西力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泰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霍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威宁贸易有限公司所持有的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统一(陕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5%股权、统一(无锡)石油制品有限公司25%股权,并签订《重大资产购买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

    公司已按《重大资产购买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约定,支付了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并完成收购企业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近日,公司按照该协议的约定向交易对手支付完成了第二期股权转让款合计人民币 9000 万元。

    2021年1至12月份,香梨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46.06%,林果业占比36.72%。

    香梨股份的董事长是周恩鸿,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李嘉,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香梨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864家金融机构“白名单”出炉!部分银行网点已恢复线下营业:员工24小时驻守;保险、信托也在复工复产路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华泰:目前公司已投产产线为9条,CPI专用产线目前处于调试阶段

    下一篇

    苏美达:目前产品出口超过70个国家,市场涉及德国、英国、法国、荷兰、日本,韩国,印度、美国、巴西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