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17杭州| 杭州:三孩家庭可多一个购房名额

    2022-05-17 08:58

    5月17日,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从优化二手住房交易政策、完善税收调节、更好满足三孩家庭购房需求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

    一、优化二手住房交易政策

    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购买二手住房,落户本市未满5年的户籍家庭无社保缴纳要求;非本市户籍家庭需在购房之日前1年起已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连续缴纳城镇社保或个人所得税满12个月。

    二、进一步完善税收调节

    本市限购范围内,个人转让家庭唯一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由5年调整到2年。

    三、更好满足三孩家庭购房需求

    符合条件的三孩家庭,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的住房套数增加1套;报名参加新建商品住房公开摇号销售时,参照“无房家庭”优先摇号。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原有政策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上一篇

    安达智能:在新技术领域拓展方面,公司将重点围绕半导体组装所需设备的相关技术进行技术积累

    下一篇

    每经9点 | 杭州楼市新政落地:三孩家庭可多一个购房名额;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7.4亿元;美战略石油储备降至1987年以来最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