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中昌:近3个交易日下跌12.3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9 15:47

    每经AI快讯,ST中昌(SH 600242,收盘价:1.71元)4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股票于2022年4月26日、4月27日、4月28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由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ST中昌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朱从双,男,48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昌进行调研;
    2. ST中昌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2.31%,所属传媒板块同期上涨7.95%,上证指数同期上涨5.57%。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攥紧“中国种子”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阳光诺和:公司目前暂未涉及新冠特效药物的开发

    下一篇

    之江生物:目前,公司主导的抗新型冠状病毒治疗性双特异性抗体药物正在有序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