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之江生物:目前,公司主导的抗新型冠状病毒治疗性双特异性抗体药物正在有序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9 15: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之江生物与复宏汉霖,三优生物、合作开发新冠病毒中和抗体HLX70一事是否属实?

    之江生物(688317.SH)4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该项目主要由复宏汉霖负责推进。目前,公司主导的抗新型冠状病毒治疗性双特异性抗体药物正在有序推进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中昌:近3个交易日下跌12.3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香江控股:2021年度净利润约1.88亿元,同比下降33.3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