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猛狮:近3个交易日下跌13.9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07 18:42

    每经AI快讯,*ST猛狮(SZ 002684,收盘价:3.52元)4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6日、2022年4月7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不存在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1年1至6月份,*ST猛狮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慧出行行业占比47.28%,铅蓄电池行业占比30.12%,清洁电力占比15.43%,储能占比3.93%,其他行业占比3.24%。

    *ST猛狮的董事长是陈乐伍,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王少武,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猛狮进行调研;
    2. *ST猛狮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3.94%,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下跌2.15%,深证成指同期下跌1.21%。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订单转手赚一万,特斯拉被“黄牛”盯上了,还有内部人员参与?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国都:全资子公司新国都欧洲后续可在欧盟地区开展商户收单服务业务

    下一篇

    派能科技:2021年度净利润约3.16亿元,同比增加15.1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