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国都:全资子公司新国都欧洲后续可在欧盟地区开展商户收单服务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07 18: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新国都:欣闻贵司于近日获得欧洲支付牌照,可喜可贺!请问:这个重大突破意味着什么?可以带来哪些业务增量?贵司利用这次取得的金字招牌,应积极做好哪些工作?以争取更大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

    新国都(300130.SZ)4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国都欧洲已获批准授予支付机构(Payment institutions)经营许可证并已完成注册程序,后续可在欧盟地区开展商户收单服务业务,有利于公司整合境内外资源和优势,加快海外市场布局速度,拓展海外业务。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公司经营和管理,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支付产品和服务。该业务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王府井:公司免税业务目前尚未有项目落地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猛狮:近3个交易日下跌13.9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