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步森控股股东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9 09:15

    每经AI快讯,2022年3月28日,深交所向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9日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显示,你公司作为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8.04元)的控股股东,持有其2240万股股份,占ST步森总股本的15.55%。相关股份于2021年1月22日被浙江省德清县人民法院冻结,于2021年12月14日被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你公司未在相关事项发生后及时告知ST步森并配合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导致ST步森直至2021年12月29日才披露前述公告。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条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1.5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提醒你公司作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1年1至6月份,ST步森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服装纺织业占比92.3%,零售业占比4.2%,信息服务业占比3.5%。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雅珠,女,65岁;总经理是肖夏,女,3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步森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通知!上海将开展全市核酸筛查,分区分批封控!封控区域暂停公交、地铁,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通策医疗:目前公司旗下医院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下一篇

    百合股份:公司目前主要根据外贸客户提供的食品标准或配方生产NMN产品,产销量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