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合股份:公司目前主要根据外贸客户提供的食品标准或配方生产NMN产品,产销量较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9 09: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贵司有生产NMN吗?年产量多少?在哪里进行销售,直销,还是给其他厂商供货?

    百合股份(603102.SH)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主要根据外贸客户提供的食品标准或配方生产NMN产品,产销量较小。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步森控股股东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福田汽车:公司已完成河北福田、金融、雷萨重机、普罗科等引进战投项目,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