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城前执行副总裁阚乃桂火速加盟泰禾 下周一到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3 08:06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阳光城原高管阚乃桂加盟泰禾,出任副总裁,分管泰禾成本及招采,将于下周一到任。

    此前的3月9日晚间,阳光城发布公告称,收到集团执行副总裁阚乃桂的辞职报告。

    资料显示,阚乃桂1967年11月出生,毕业于重庆大学(原重庆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2006年至2011年间,阚乃桂先后担任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部门总经理及天津公司总经理,在集团主要负责计划管理和合约成本管理工作。

    2011年,阚乃桂加盟世茂房地产,职位至执行董事、副总裁,负责成本管理及设计管理等工作。

    2017年,阚乃桂紧随朱荣斌、吴建斌入职阳光城,担任执行副总裁一职,因为与朱荣斌和吴建斌一样均有一段中海的经历,当时市场评价其三人是阳光城的“三驾马车”。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昨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6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早财经丨李嘉诚亏损变卖伦敦写字楼,套现60亿;五款新冠抗原自测产品正式上市;多家私募被“割韭菜”,手法曝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