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圣湘生物:日前,公司中标351台iponatic政府采购合同,覆盖全湖南省351家医疗机构发热门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1 16: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1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卫健委要求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和儿童专科医院都要开设发热门诊,有条件的社区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也要设置发热门诊,以确保每个区县都有发热门诊。要求所有的发热门诊配置快速检测的设备。 请问贵司iponatic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最近有没有明显放量?售价多少?谢谢

    圣湘生物(688289.SH)3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随着国家新冠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的快速推进,具备相应检测能力的实验室的数量及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分子诊断基础建设不断完善,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公司2021年仪器累计发货10,696台,较上年同期增长74.71%,日前,公司中标351台iponatic政府采购合同,覆盖全湖南省351家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满足快速、准确、多样化的场景需求,全面助力国家医疗体系建设。公司会积极抓住市场机遇,加强市场渠道覆盖范围及力度,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锦能源:公司没有煤制油业务

    下一篇

    *ST浪奇:公司业务集中在绿色日化和健康食品板块领域,其中健康食品板块收入占比略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