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柏龙:近3个交易日上涨10.2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9 19:10

    每经AI快讯,ST柏龙(SZ 002776,收盘价:3.22元)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证券代码:002776)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8日、2022年3月9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偏离16.70%。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ST柏龙的董事长是陈伟雄,男,44岁;总经理是陈娜娜,女,43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柏龙进行调研;
    2. ST柏龙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0.27%,所属纺织服装板块同期下跌6.14%,深证成指同期下跌7.01%。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人民币升值与当前国际局势有关,国际资金开始转而购买人民币资产来避险,这是一个重要转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氟多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2491%

    下一篇

    仕佳光子: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