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罗顿:终止收购星路控股部分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2 16:11

    每经AI快讯,*ST罗顿3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8月5日,公司召开第八届第十次董事会会议及第八届第十次监事会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收购杭州星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拟收购浙江启明星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星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3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拟与星路控股第一大股东杭州合有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杭州合有将在星路控股的重大事项经营决策方面与公司保持一致,即公司将成为星路控股的实际控制人,星路控股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2日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终止收购星路控股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同日签署了《〈关于杭州星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之终止协议》与《一致行动协议之终止协议》,上述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ST罗顿的董事长是张雪南,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杨柳,女,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罗顿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稳预期前提是稳企业、稳市场主体,应对三重压力要立足国内大市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泰股份:公司已完成制取电子气稀有气体的研发以及团队组建工作

    下一篇

    韩正:抓紧深化“双碳”重大问题研究,加快规划建设新能源供给消纳体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