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刚: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28日开市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截至目前无法表示意见事项暂未消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4 14: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如果*ST金刚在2022年4月30日前无法披露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将一定会退市确实是这样的吗?可否延期两个月?请董秘给予明确、专业的回复,请不要敷衍。公告已查看并未说明是否可否延期。

    *ST金刚(300064.SZ)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及财务报表附注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28日开市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截至目前无法表示意见事项暂未消除。如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0.3.10条第三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豪气:私募大佬但斌宣布东方港湾旗下产品累计净值1元以下不收管理费,或少赚1亿元!

    下一篇

    乌克兰哈尔科夫部分民众已转入防空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