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安汽车:阿维塔在重庆自建智能柔性生产线,实现最高35万辆的年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30 17: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阿维塔目前单独上市进度进展如何?现有产能能否满足订单需求?

    长安汽车(000625.SZ)12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阿维塔科技整合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的优势资源,携手共创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打造丰富的智能汽车产品阵列,构建“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 阿维塔在重庆自建智能柔性生产线,实现最高35万辆的年产能,以满足首年百城规划下的用户覆盖目标。 阿维塔科技独立发展,高度市场化运作,并整合战略合作伙伴资源,有独立上市计划。未来也希望能与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聚力共创。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杰克股份: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下一篇

    民生证券首予炬光科技推荐评级:稀缺半导体激光器厂商,激光雷达星辰大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