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传媒集团董事长母涛:建设新型智媒体集团,为上市公司提供强大的传播力支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0 19:13

    ◎母涛表示,这十年,高峰论坛与中国上市公司共同成长。“见证了2000多家企业上市,A股上市公司数量达到4000余家,总市值接近90万亿元,成为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2月20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经济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成都传媒集团作为指导单位,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周正式拉开序幕,论坛周以“科技创新 绿色发展”为主题在线上举办。今日上午,高峰论坛周开幕论坛举行,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博瑞传播(600880.SH)董事长母涛通过视频致辞。

    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博瑞传播(600880.SH)董事长母涛

    母涛表示:“成都传媒集团下属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已来到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共有2000余家上市公司、与会嘉宾超过600位。论坛发出的声音,通过成都传媒集团媒体矩阵全网全球传播,触及全球2.6亿用户,全网传播量超30亿人次,影响投资者2亿多人,成为驱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已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顶级论坛之一。虽然今年在线上举办,但仍有超200位重磅嘉宾参与,与会企业上千家。今年的高峰论坛周共有九大活动,议题紧密贴合当下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热点事件,话题设置极具前瞻性,为外界奉献出一场又一场智慧的饕餮盛宴。

    母涛提到,这十年,高峰论坛与中国上市公司共同成长,“见证了2000多家企业上市,A股上市公司数量达到4000余家,总市值接近90万亿元,成为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母涛表示,这十年,是高峰论坛与中国资本市场共同成长的十年,“我们见证了沪港通、深港通的开通,见证了科创板的设立、创业板注册制的推出、北交所的诞生。中国多层次的资本市场更加成熟。”

    母涛表示,这十年,还是高峰论坛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的十年。“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国内生产总值突破百万亿元大关,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一万美元,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他说。

    展望未来,母涛表示,成都传媒集团将坚守初心,继续办好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更好助力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母涛表示,成都传媒集团将建设新型智媒体集团,为上市公司提供强大的传播力支撑。他指出,成都传媒集团拥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成都发布、每日经济新闻等新型传播矩阵,正在加快塑造传媒新标杆、打造文创主引擎,全面提升现代传播能力,建设立足中国影响世界的新型智媒体集团。其中每日经济新闻作为中国知名主流财经媒体和财媒第一大V,将积极推进与上市公司的密切合作,为中国资本市场进步和经济发展贡献传媒力量。

    除了要更好整合各界资源为上市公司提供更高效沟通交流平台外,母涛表示,成都传媒集团还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为上市公司提供更多合作平台和机遇。

    “坚定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出AI电视等创新产品,重组成都文交所打造数字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创新文创基金运作,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母涛说,成都传媒集团将以“媒体+智库”方式,携手上市公司深度参与创新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张泽阳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志科技:公司处于产业链条上游芯片环节

    下一篇

    月新科技(838737):拟出售上海月新生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