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柴股份: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拖拉机、收割机等农用机械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0 16: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介绍一下公司对应乡村振兴规划中具体的事项和业务。公司具体战略如何应对?

    新柴股份(301032.SZ)1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拖拉机、收割机等农用机械领域。在该领域,动力性能与经济性能是主要指标。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相关产品的生产和研发,着力提升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融捷股份:目前融达锂业暂未进入冬歇期

    下一篇

    融捷股份:参股企业成都融捷锂盐厂一期项目基本完成了带料联动调试,现正在进行部分设施的优化,同时正在准备各项验收和生产许可等要件的申请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