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光电: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2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19:52

    每经AI快讯,雷曼光电(SZ 300162,收盘价:11.35元)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5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约3.5亿股的45.21%,其中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2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5.73%,占公司总股本的34.24%。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7039万股即将于2021年12月16日前到期,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4.55%,占公司总股本的20.14%。

    2021年半年报显示,雷曼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78%。

    雷曼光电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李漫铁,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雷曼光电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调味品涨价全链条调查:商家还在卖存货,终端暂未涨价,上市公司业绩改善也要“再等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中文在线:近3个交易日上涨40.31%

    下一篇

    欢乐家:豪兴投资质押2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