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神科技医美医院久未设立引猜测,董秘称注册在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9 00:05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年上半年,因布局医美大健康等产业,华神科技(000790,SZ)股价一度大涨。今年6月,华神科技宣布投资设立成都中医大华神医美医院有限公司,更是引起投资者广泛关注。不过,截至目前,上述合资公司尚未设立。

    11月18日晚,华神科技发布《关于变更投资设立医美医院合资公司的公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到华神科技董秘刁海雷,其表示,“最近几天就会进行工商注册,项目现在已经进行到落地实施的阶段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5388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医美医院久未设立,实控人方面又“撤资” 华神科技董秘:我们绝非纸上谈兵

    下一篇

    盛洋科技收上交所问询函:才发力通信铁塔,又欲切入卫星通信,业务整合能力几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