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UPS亚太区总裁何嘉美:在中国支持中小企业走向全球开展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9 21:08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进入2021年,新冠疫情及影响依然是行业所担心的问题,但与此同时,越来越急迫的是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近日,第四届进博会期间,UPS亚太区总裁何嘉美在媒体圆桌讨论中表示,中国政府也在跨境电商等领域给予了中小企业更多支持,对于UPS而言更希望帮助中国企业应对全球贸易的复杂情况,以更绿色的方式迈向未来。

    “对于UPS来说,我们一直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何嘉美回应在华投资计划问题时表示,UPS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好中国中小企业通达全球,现在UPS已将数字化工具和创新的智能解决方案覆盖至二三线城市,希望为中国企业与海外市场提供更多可靠保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证券副总裁徐海宁:迎接券商买方财富管理的新时代

    下一篇

    紧急!连续两天,内蒙古有商铺衣物核酸检测呈阳性,买过衣物或邮寄收货的民众立即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