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柴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8: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想问一下贵公司业务涉及到通用机械的上中下游领域,那具体属于工业母机领概念,机器人概念还是哪个主流细分概念?

    新柴股份(301032.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产品系列化、生产专业化、管理规范化的非道路用柴油机生产企业。相关概念的划分是各股票交易软件的自主分类。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亚康股份:公司迄今为止,未参与北交所相关信息服务项目

    下一篇

    诚志股份:前三季度,公司的半导体液晶产品市场需求增加、盈利能力提升,而诚志永清在公司整体利润中贡献为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