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海南发展: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7000万元~9000万元,同比增长45.77%~87.4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9:35

    每经AI快讯,海南发展(SZ 002163,收盘价:13.86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0万元~9000万元,同比增长45.77%~87.4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9元~0.11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收到海南特玻破产重整第一次债权分配金,冲减当期信用减值损失约1.4亿元,此事项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对2021年前三季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影响约1.4亿元。本期公司幕墙产品业务出口订单大幅减少,产销量下降,亏损增加。本期公司海南砂矿产销量下降,经营亏损增加。

    2021年半年报显示,海南发展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业、玻璃及其深加工制造业、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2.84%、40.36%、-3.87%。

    海南发展的董事长是朱强华,男,58岁,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在职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南发展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9.8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南发展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海南发展净利润的预测,海南发展2021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69亿元。海南发展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短短4年,营收从百亿速降至3亿,*ST金洲蹊跷的珠宝黄金生意:十余家大客户至少8家寻无此企,背后都是“朱老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当前汽车芯片订单满足率不足50%? 博世陈玉东:预计明年缺货率10%~20%是常态

    下一篇

    中潜股份:股东刘勇被动减持27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