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 科A:公司披露的销售面积和金额为全口径,结算和已售未结算面积和金额为并表口径,口径存在一定差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8: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2010年至2020年万科年报披露数据,十一年间销售面积累计为2.78亿平,结算面积累计为1.77亿平,两者差1.01亿平。但2020年年报披露的已售未结面积仅为0.49亿平,为累积差值的一半不到;同样,十一年间的销售收入累计为3.85万亿,结算收入累计为2.15万亿,两者差为1.7万亿元,但2020年年报披露的已售未结金额为0.698亿,比累积差值少了1万亿元。请问上述数据差异原因。

    万 科A(000002.SZ)9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披露的销售面积和金额为全口径,结算和已售未结算面积和金额为并表口径,口径存在一定差异。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粤桂股份:公司销售硫酸类产品客户主要是化工下游产品制造企业

    下一篇

    万 科A:本集团共有在册员工105843人,未包括编制在联营公司的保安人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