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廉租房置换久拖不决达3年,督察组进驻当天突击整改完成,大冶有色被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23:31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大冶有色是中国有色子公司,近日被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报。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大冶有色老机修廉租房居民反映其居住房屋与冶炼厂、新建废铜回收再炼厂距离不足300米,这些企业在生产时产生刺鼻气味、噪音扰民,要求置换搬离。 

    作为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交办件,该问题整改时限是2019年12月31日,但该信访件却迟迟没有销号,一直到督察组进驻当天(8月26日),大冶有色在提交给督察组的情况说明中写道:截至2021年8月26日,通过清理退出、搬迁安置,112户已全部搬离。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无奈:督办多次没有实质进展,“知道督察组要来,我眼看着他们在两个月内解决了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芒果超媒:槟榔类广告此前占公司广告业务份额非常微小,不存在影响公司业绩的情况

    下一篇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