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金刚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7 08:53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7日,深交所向*ST金刚(SZ 300064,收盘价:1.98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半年报显示,因扣划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3.05亿元。“公司实际控制人已承诺于2021年11月2日前,全力通过多种方式筹措资金,尽快归还相关占用上市公司资金”。2021年7月1日,公司披露公告称,截至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资金因诉讼事项已合计被扣划8.08亿元,较2020年年报披露的3.05亿元新增5.03亿元。8月16日,公司披露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告知书》显示,2016年至2019年,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涉嫌累计占用公司资金31.69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报告期内新增扣划涉及诉讼的具体情况,包括原告、案情、法院判决情况及具体扣划情况,是否构成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刚的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刚的董事长是郭留希,男,58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ST金刚的总经理是刘永奇,男,44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先抓住“数字化+碳中和”全新机遇!今天,成都这场高峰论坛传递重要信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发改委:开展绿色电力交易试点 推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下一篇

    每经9点丨中金:北交所正式亮相可能在2022年年中至下半年;海锅股份、纽威数控今日申购;两市融资余额昨增加8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