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中国一汽王国强:红旗品牌到2030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4 15:34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在9月4日举行的202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国强宣布,除个别国家特殊需要车辆以外,红旗品牌全系产品到2030年将全面实现电动化。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据王国强介绍,到2025年,红旗品牌将累计投放28款新产品,总体销量将超10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产品将推出15款,新能源智能汽车销量将占红旗品牌总体销量的40%,超过40万辆。

    据了解,自2018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全新战略发布以来,新红旗品牌已推出H5、HS5、HS7、H9、E-HS9、E-QM5六款产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工信部辛国斌:1~8月汽车产销有望突破1600万辆 新能源车市场渗透率超10%

    下一篇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十四五中国数字贸易额将超4千亿美元 顶层设计加快构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