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中报现场|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下一步的策略就是让企业更安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12:13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31日,在融创中国举行的中期投资分析会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孙宏斌表示,公司的战略非常明确,首先是用三年左右把融资成本降下来,目标是三年内降到5%。同时把信用评级做到投资级,因此这个目标下,必须要降低负债率,同时降负债规模,进而达到降低融资成本的目的。

    “下一步的策略就是让企业更安全。今年、明年融创还是主要把财务结构指标改善放在首位,未来三年对融资成本降低、负债率优化是非常有信心的。一方面是因为下半年市场压力大,融资和信贷市场、销售市场压力都很大,所以企业要给自己留有安全边界,如果还拿很多地,对于降利率升评级不利。”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镁刻·中报现场|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房企三条红线调控是非常必要的

    下一篇

    镁刻·中报现场|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楼市整体规模会下降,并购市场基本不存在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