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化疗患者一天一夜没进食? 河南省肿瘤医院:食堂电力抢修已完成 午餐恢复供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2:32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449毫米。

    7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河南省肿瘤医院有化疗患者已一天一夜没有进食,急需食品物资。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打该院公开电话,了解医院食品物资供应情况。

    据总值班人员介绍,医院门口部分饭店停水停电,但附近有超市依然开门,“我不到10:00出去的时候,方便面这些基本就没有了,基本上在扫尾,但还有一些水果和小零食。”

    该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医院内部大楼电力供应正常,但医院餐厅电力系统还没有修好,家属院也都停水停电。

    记者随即拨通医院宣传处电话,对方向后勤部门核实后表示,网传情况应该是医院餐厅无法供应食品所致,但医疗物资方面仍然充足。

    12点,记者又从该院宣传处获悉,所有病人的食物已经开始供应,职工食堂电路抢修已完成,外围楼宇全部供电正常。之前反映食品短缺问题的患者家属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截至到21日中午12:00,郑州公交已恢复运营生产线路11条

    下一篇

    海底捞:部分门店暂停营业设立援助站 工厂暂停生产暂无损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