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南卫健委工作人员:部分小区、机关停水停电,各医院情况正在核实协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08:42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计平均降水量449毫米。

    为了解郑州暴雨对医院运行的影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打河南卫健委宣传处电话,值班人员表示河南省卫健委机关也停水停电,自己的手机没有信号,但卫健委正在积极核实协调工作。

    而关于与各医院的沟通情况,对方表示因为医院比较多,现在并没有沟通得很全,20号晚间,有一些医院因为暴雨停电了。而对于郑州的断水断电情况,对方表示有部分是出于安全考虑,有意断电;而有的是因为电路问题,“很多小区,包括卫健委单位都停电了,情况确实比较严重”。

    据介绍,该值班人员已一夜没有合眼,工作人员大多也一晚没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20日50只个股获券商关注,紫光股份目标涨幅达56.81%

    下一篇

    华安证券首予合纵科技买入评级:“合”聚电力之基,“纵”享锂能之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