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自贸港建设一周年 全媒体海南行今日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22:33

    7月16日晚,“‘海南奋进世界共享’——2021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全媒体海南行”活动在海口举行了启动仪式。接下来全国50多家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媒体人将记录所见所感,呈现这块改革开放“试验田”的建设发展。

    每经记者 吴林静    每经编辑 杨欢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海南渴望被知道。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之际,海南集结了全国50多家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媒体人,开启一场持续8天的全媒体海南行。7月16日晚,“‘海南奋进世界共享’——2021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全媒体海南行”活动在海口举行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海南省融媒体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南海网常务副总裁、总经理,南国都市报分公司总经理陈嘉奋提到,除了全国5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平台,这次活动还邀请了“海外传播官”,以中、英、俄等多语种宣传海南自贸港。

    陈嘉奋邀请媒体人用妙笔、镜头、话筒,向国内外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讲述海南故事,让世界认识一个全新的海南”。

    记者获悉,为期8天的行程将参观海南自贸港建设代表性的园区海口江东新区,聚焦国际国内高端医疗旅游服务和国际前沿医药科技成果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游览被农业科研人员称之为“育种的天堂”的南繁基地水稻公园;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址边上,走进海南乡村振兴的“典范之作”,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南强村;在海南最大的库区松涛水库,看看海南如何保护生态环境……

    《每日经济新闻》也在本次“全媒体海南行”的受邀之列,接下来我们将记录所见所感,呈现这块改革开放“试验田”的建设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神医”、“神药”、“名师”...市场监管总局重拳出击,查办医疗等违法广告678件,教培类违法广告242件

    下一篇

    前海人寿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