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泸州老窖总经理林锋:国窖1573品牌已经回到行业前三 公司重回前三有希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18:38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汤辉    

    6月29日下午,泸州老窖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会上,多位投资者及投资机构代表对泸州老窖提出的“将在‘十四五’期间重回行业前三”目标表示关注。

    泸州老窖2020年度股东大会现场,左起第2位为总经理林锋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星 摄

    对此,泸州老窖总经理林锋表示,在“十三五”期间,国窖1573品牌已经进入行业前三。而在“十四五”期间,整个老窖公司非常有希望实现“重回前三”的目标。林锋进一步表示,“十三五”期间,公司对旗下品牌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定位,“这些调整将在‘十四五’期间进入全面提升阶段。泸州老窖在‘十四五’期间重回前三非常有希望”。

    从行业来看,目前贵州茅台、五粮液稳居白酒行业头两把交椅。而从第三位来看,洋河股份、山西汾酒及泸州老窖之间竞争态势激烈。对于多家酒企对行业第三发起的冲击,林锋强调,回归前三是一个理想,客观来说,洋河、汾酒和泸州老窖都有机会。“我认为这取决于各家的人才、运营水平。‘十四五’还有五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有希望就行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子公司注册33类白酒商标,股价两连板 中恒集团:没有向白酒业务转型计划

    下一篇

    大烨智能:股东吴国栋减持计划提前实施完毕,减持约47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