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毛振宾:CDE确有人手紧张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6:12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梁枭    

    6月19日,在首届BioChina中国生物医药创新高峰论坛间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和国际合作司原一级巡视员毛振宾。

    对于药品在申报临床试验及申报上市时的审批流程,此前有药企曾反映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存在人手不足的情况,限制了审评的速度。

    毛振宾向记者表示:“面对新冠疫情,我国很多企业、科学家都在研发一些新的诊断试剂、产品,特别在疫苗的研发创新方面,中国数量最多,步伐最快。但为了保证产品能够得到审评,我们的审评人员、检验人员、核查人员确实人手还是比较紧张,所以这次药监局的各个单位都是加班加点在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毛振宾:监管科学如何跟上生物医药创新步伐?

    下一篇

    快讯 | 吉利关联公司宜宾英伦注册资本增至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