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车好多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4:09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孙磊

    6月10日,车好多集团宣布,已完成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由H Capital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G资本、杨浩涌个人基金跟投,投后估值超100亿美元。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H Capital创始人陈小红表示,技术成熟、用户消费的线上化迁移正在催生汽车交易的电商化。 H Capital主要看中车好多集团的汽车电商基础能力,并认为其将推动国内汽车电商的主流化时代加速到来。

    启信宝数据显示,在本轮融资前, 2020年5月,软银愿景基金及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向车好多追加2亿美金的D+轮融资,其D轮累计融资总额达到17亿美元。2019年2月,车好多获得软银愿景基金15亿美元融资,彼时估值超90亿美元。此轮融资完成后,车好多集团共完成9轮融资,融资总额超38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鑫证券首予瑞达期货推荐评级:全牌照期货公司,期货业CTA领跑者

    下一篇

    快讯丨小鹏汽车何小鹏:2025年前15万是智能电动车的入门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