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水母智能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元璟资本和微光创投联合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0:55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近日,水母智能宣布已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元璟资本和微光创投联合领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新产品的持续研发与团队扩张。

    启信宝数据显示,水母智能成立于2020年11月,孵化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是一家以算法驱动的AI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型技术公司,致力于打造覆盖企业全方位设计需求的可商用智能设计交付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快、省、对的普惠设计服务。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特币跌至33000美元/枚下方,为5月24日以来首次,24小时跌近10%。

    下一篇

    防控升级!珠海机场出港旅客须持有效核酸阴性证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