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去年前11个月快手电商销售额达3326.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7:33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宋思艰    

    6月3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在下午举办的网络视听产业峰会上,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谈到了直播+短视频电商新兴产业。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去年11月(指前11个月),快手的电商销售总额达3326.8亿。”杨远熙提到,快手要引领直播+短视频电商新兴产业。其还提到了卢伟冰的小米专场,一场直播相当于131家门店1个月的销售额。

    杨远熙表示,快手在培育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体系。而在快手小店中,中小企业占比达91%。

    快手的直播电商还涉及数字教育等。以数字教育为例,快手创作者有100万,总收入达32亿。

    实际上,快手的直播电商也是投资者十分关注的领域。前段时间,快手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以电商业务为主的其他服务大增589.1%。财报显示,一季度快手电商交易总额同比增长219.8%,达1186亿元,其中来自快手小店电商的交易占8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集采常态化趋势下,资本市场今对第五批国家集采文件出炉反应平淡

    下一篇

    新疆交建:聘王成为总经理;聘林强、贾季炫、陈明新、王志华、张亚超为副总经理、祁荣梅为财务总监、黄勇为总工程师;聘林强为董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